Home

Wednesday, July 8, 2020

關於減肥的掙扎

故事發生在一個我沒有吃早餐的中午。


因為很想吃摩斯漢堡,所以十點多就直接去吃早午餐了。

那時候推出了一個新品叫綠咖哩雞腿米漢堡,雞腿是炸的,配上綠咖哩醬,感覺超級油超級肥超級好吃。

但午餐會想吃摩斯的我,實際上是為了那一份500大卡的雞塊來的,本來是想吃個沙拉配雞塊,可以至少吃的均衡不那麼肥(大概啦吧)。

那時候的我站在櫃台邊,看著菜單,帶著口罩(防疫期間到公共場所記得帶口罩哦啾咪),冷靜的跟店員說一聲:「我想一下哦」,店員也友善的回:「好呀」然後我的心裡開始激烈的天人交戰天使對抗惡魔紅白大對決世界大戰。

突然我的心中蹦出畫外之音:

「如果人活在這世界上,連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不能吃,那活著做什麼?」
.
.
.
新品真讚,雞塊真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